瘋電影/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 愛男人也愛女人大指揮家

文/賴賴

▲▼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由於個人非常喜歡布萊德利庫柏,所以這部電影看得特別過癮,以真人故事的演繹是最困難的,畢竟真人已有了既定的印象記憶,這位大師看得出他本人神韻是相當自大狂妄自信的,那份目中無人不可一視的底蘊就很難掌握,畢竟這部片在過程中,都盡量以保守的劇情推進,加上布萊德利本性善良,不會帶出不利大師確有利劇情的橋段,因此即使看得到布萊德利的努力與投入,卻沒有太大的驚喜。

不論是聲調、指揮技巧,布萊德庫柏的奧斯卡,絕對指日可待,就算不是這次也不久了。奧斯卡電影學院評審對於偶像演員的要求總是特別高。

這位大師雖然是同志,卻也結婚生小孩,而故事選擇不帶到他同志情節的部分,以至於對這位傳奇大師的生平,和腳色本身的特色,稍嫌保守,整部電影看是好看的,學習指揮六年交出漂亮成績單,而復古的設計表示這部電影很貴,整部片是誠意滿滿的好作品。也藉此認識了這麼一位傳奇指揮家。


片  名: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
導  演: 布萊德利·庫珀

編  劇: 布萊德利·庫珀 / 喬希·辛格
主  演: 凱瑞·穆雷根 / 布萊德利·庫珀 / 馬特·波莫 / 瑪雅·霍克 / 薩拉·西爾弗曼...
類  型: 劇情 / 愛情 / 同性 / 音樂 / 傳記
製片國家: 美國
語  言: 英語
上映日期: 2023-09-02(威尼斯電影節) / 2023-11-22(美國) / 2023-12-20(美國網路)
片長: 129分鐘
IMDb: tt5535276


劇情大綱

這部無畏的愛情故事記述了音樂傳奇人物倫納德·伯恩斯坦(布萊德利·庫珀 Bradley Cooper 飾)和費利西亞·蒙泰萊格雷·科恩·伯恩斯坦(凱瑞·穆雷根 Carey Mulligan 飾)持續一生的複雜感情。

▲▼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。(圖/imdb)

▲男女主角演技皆入圍奧斯卡。

▲▼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。(圖/imdb)

▲布萊德利庫柏的指揮功力已出師。

▲▼大師風華:真愛樂章。(圖/imdb)

▲老年後的布萊德利很像哈里遜福特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